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将映 让孩子从头笑到尾?

淘米动画工作室作品《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将于2021年1月30日全国上映,诚邀广大粉丝走进电影院,提前见证国漫成长!

淘米动画工作室作品《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将于2021年1月30日全国上映,诚邀广大粉丝走进电影院,提前见证国漫成长!

犹记十周年之际,赛尔号一曲MV《最坚定的等待》感染了无数粉丝,MV集锦了七部赛尔号大电影的精彩画面,歌词直戳人心,旋律动感十足,跟随MV完成一趟赛尔宇宙的回顾之旅。该系列电影上座率火爆,口碑爆棚,唤起很多人的童年记忆。多年热爱,不负初心,未来长路,继续陪伴!

催泪MV回首来时路 情怀满满道炙热真情

该首歌曲通过回忆式MV唤出满满回忆,SPT小队、小墨、雷伊、盖亚、卡修斯、布莱克、缪斯、迈尔斯、谱尼……都是记忆里的模样。对于早期的赛尔号观众来说,这支MV更像是一颗回忆炸弹,眼前闪过的是赛尔号飞船,脑中却不自觉地想起那些童年的假期,心头也涌动出许久未曾出现过的简单快乐。那个暑期陪你一起看赛尔号的伙伴,现在还有联系吗?《赛尔号》陪伴数亿儿童度过童年,陪伴数亿家庭一同欢乐,从诞生发展到如今的游戏、电影、剧集、读物、周边全覆盖,一路走来十分不易。不断延伸发展的故事情节,快速改变升级的动画技术,满怀对市场的敬畏之心,满怀对观众的感恩之情,满怀对国漫的热切之盼,赛尔号满载真情不断成长!

蓄力十年诚意打造 机器迷城一展科幻风采

《赛尔号大电影7》是赛尔号十周年系列的献礼之作,它有着十年探索的积淀,有着十载经验的累积,还有着十足诚意的真心。MV的历部电影的回顾也展现了十年来赛尔号动画形象的进化,角色建模、场景渲染等方面的飞跃式进步。品质的升级让我们也能深切地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并且据悉今年即将上映的这部电影除原班团队外,还特别邀请梦工厂、原力动画的动画师强势加盟,研究探索动画质感全升级。真人捕捉技术再现动物真实动态,极佳视感超乎想象。故事架构全面升级,剧情层层递进,谜团不断揭开。新角色动物宇航员上线来搞笑,神秘人类再揭惊天秘密。赛尔先锋小队再出击,危难时分大力反转。“精彩”二字,远远不足以概括《赛尔号大电影7》,十年品质打造炫酷科幻!

未来漫漫道阻且长 坚守品质打造国漫之光

MV中也能看得出来赛尔宇宙的IP布局,经过近十二年的发展,围绕着这艘飞船的故事现已搜集了宇宙探险、精灵对战、超级英雄、机甲战斗等多个热门标签,在打磨故事的同时更是突显人物的成长,让观众有所共鸣。国漫市场发展迅速,竞争不断加剧,儿童动画IP品牌繁杂,《赛尔号》作为有着十二年历史的老牌IP,自知必须不断革新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尽管成绩斐然,尽管前路困难重重,但是《赛尔号大电影7》透露出了创作团队对于品质的坚守,对于发展的信心。十二年,是一个节点,也是一个崭新的起点,赛尔号会坚守品质,引领国产动画新征程!

《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将于1月30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