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卸甲归来》明日上映 吕良伟徐冬冬元彪边境燃战看点十足

又一部黑马之作来了!由吕良伟、徐冬冬、元彪、周海媚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电影《卸甲归来》将于明日(1月30日)正式上映。

又一部黑马之作来了!由吕良伟、徐冬冬、元彪、周海媚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电影《卸甲归来》将于明日(1月30日)正式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一组人物海报,让无数影迷大呼“期待”。海报中,吕良伟、徐冬冬、柏华力·莫高彼斯彻持枪肃立,元彪也做出备战动作,周海媚则带着墨镜意志满满的登场,一场大战似乎迫在眉睫。

《卸甲归来》人物海报信息量满满 吕良伟、徐冬冬开启燃战

今天曝光的海报中,“卸甲归来”四个大字置于海报下方,与画面中的人互相应和,使影片展露出神秘、复杂的气质,其中悬念引人联想。这款海报信息量极大,吕良伟、徐冬冬神态紧张,持枪肃立,柏华力·莫高彼斯彻同样持枪,却一脸自信目视前方。元彪伤痕累累做出备战动作,仿佛正面临险境。周海媚则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闲适自信,意志满满如步闲庭,然而背后的枪林弹雨却透露出影片的紧张急迫。

电影《卸甲归来》讲述了热血正义的退役军人吴巍(吕良伟 饰)、化学专家许之岚(徐冬冬 饰)、卧底刑警高天明(元彪 饰)等人为了解救被困孤岛的人质,临时成立了特别行动小组。他们潜入百名暴徒的聚集点,利用丰富的知识和专业技能制作出战斗武器,冒着枪林弹雨潜入敌营,炸掉军火库,与犯罪分子惨烈对决的故事。

周海媚担纲监制元彪复出首作 边境缉凶故事引人期待

影片主演阵容一经公布,就引起了无数影迷的关注,其中成龙师弟元彪时隔20年的复出成为最大话题,有网友表示:“元彪我最爱的武打明星之一,能够复出真是太棒了!”周海媚出任监制的消息同样备受关注,而影片男主角吕良伟则被网友称为“被岁月抛弃的男人”:岁月在他脸上没留下一丝痕迹,这状态真是绝了。”吕良伟和徐冬冬首次组成银幕情侣,表现如何备受关注。

影片将背景设定在潮湿炎热的海岛,将“卸甲归来”的主题、主角退役军人吴巍再次回到战场的故事、对战争与人性思考完美结合于一体,动作犯罪气质清晰明了,同时又具有对正义的维护、以及朦胧的艺术感。《卸甲归来》旨在打造独具特色的优质“动作犯罪片”,通过边陲小岛发生的一场缉凶案,展现最独具特色的“缉凶故事”。

电影《卸甲归来》由吕良伟、徐冬冬、元彪、周海媚领衔主演,将于1月30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看点 电影 吕良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