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短剧 / 正文

微短剧《做梦吧!晶晶》将于1月30日在抖音平台独家播出

国内首部全明星恋爱爆笑跨屏微短剧《做梦吧!晶晶》正式发布全阵容海报,公开20位男主演阵容,同时定档1月30日晚20点在抖音首播。

今日,国内首部全明星恋爱爆笑跨屏微短剧《做梦吧!晶晶》正式发布全阵容海报,公开20位男主演阵容,同时定档1月30日晚20点在抖音首播。

自《做梦吧!晶晶》官宣以来,除了运动男友木子洋、古风男友霍尊抢先官宣之外,该剧男主阵容一直受到粉丝和观众们的期待。今日官方宣布定档并发布一张充满少女心元素的盲盒男友阵容海报,其中,金靖饰演的晶晶惊喜开箱恋爱盲盒,男主演纷纷以盲盒形象现身;此外,20位男主演还齐齐发布带有角色定位的单人海报,并以喊话的形式向女主角表达甜蜜爱意。

《做梦吧!晶晶》集结了李佳琦、陈赫、张云龙、熊梓淇、汪东城、张雨剑、霍尊、董又霖、秦奋、木子洋、彦希、施柏宇、王勉、刘海宽、郝富申、何泽远、吴崇轩、郑人予、刘炫锐、余景天等一众当红主播、著名演员、歌手、爱豆以及综艺明星。该剧“史上最多最帅男主阵容”一经官宣便引起网络一片热议,坐实金靖“恋爱锦鲤”的身份。这么多男演员饰演的不同男友类型更是诠释了该剧的slogan“盲盒男友,应有尽有”,各种类型任人选择。

除多款阵容海报发布外,官方还发布了一款终极预告。预告中,在剧中饰演盲盒推荐官的李佳琦送给金靖一份恋爱盲盒之后,“唯一番位女主角”金靖与众多男友的奇幻白日梦恋爱旅程也随之开启。金靖饰演的晶晶被帅哥型男们众星捧月的场面让人羡慕不已。

但粉红暧昧的同时,该剧爆笑无厘头的属性也展露无余:金靖破第四面墙吐槽陈赫“眼睛这么小”;熊梓淇首度尝试女装大佬造型可谓“豁得出去”;董又霖霸总式台词“现在就给晶晶食堂饭卡打两百万”让金靖都不由得大跌眼镜…清奇的剧情走向,泥石流式台词反转,也使得观众更加期待剧中除了甜甜的恋爱剧情之外,还有多少捧腹名场面引人爆笑。

微短剧《做梦吧!晶晶》即将于1月30日晚20点正式在抖音平台独家播出,此后每周三至周日20点,每日更新1集。

关键词: 短剧 播出 将于 平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