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开国将帅授勋1955》演员阵容官宣 秦海璐出演李贞一角

秦海璐现为祺美映画艺人,除电影《开国将帅授勋1955》外,秦海璐2021年有多部作品待播待映,包括电影《悬崖之上》《扫黑行动》《不期而遇的夏天》《不止不休》

近日,电影《开国将帅授勋1955》演员阵容正式官宣,秦海璐在片中出演李贞一角。据悉,该片由唐国强担任总导演,石伟任导演,吴静懿任总制片人,影片采用宏大叙事和经典细节描写相结合的手法,展示了老一辈将帅在荣誉面前的高风亮节和磊落情怀,该片将于2021年全国上映。

《开国将帅授勋1955》海报  供图

秦海璐 供图

据悉,秦海璐现为祺美映画艺人,除电影《开国将帅授勋1955》外,秦海璐2021年有多部作品待播待映,包括电影《悬崖之上》《扫黑行动》《不期而遇的夏天》《不止不休》、电视剧《雷霆令》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