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春节档电影票预售:总票房超1亿,《唐探3》超7000万领跑

春节档预售开启第二天,档期实时总票房已超1亿,大年初一当日票房也已超过8000万。预售总票房中,《唐人街探案3》预售超7000万强势领跑

1

根据灯塔实时数据,春节档预售开启第二天,档期实时总票房已超1亿,大年初一当日票房也已超过8000万。预售总票房中,《唐人街探案3》预售超7000万强势领跑,《你好,李焕英》预售破千万居第二位。

2

1月29日早8点,2021年春节档全国预售开启。根据数据显示,售出的首张电影票是《唐人街探案3》,售出影院在山东淄博。据悉,今年春节档共有7部影片,竞争相当激烈,包括陈思诚执导的《唐人街探案3》、贾玲执导的《你好,李焕英》、周迅和陈坤主演的《侍神令》、雷佳音和杨幂主演的《刺杀小说家》、刘德华主演的《人潮汹涌》、以及《新神榜:哪吒重生》和《熊出没:狂野大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