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黑客帝国4》片名曝光 为《黑客帝国:复兴/矩阵复兴》

《黑客帝国4》片名曝光,为该片工作的发型师分享给剧组的杀青礼物,卡片上写片名为《黑客帝国:复兴/矩阵复兴》。

《黑客帝国3》剧照

《黑客帝国3》剧照

近日,《黑客帝国4》片名曝光,为该片工作的发型师Shunika Terry分享给剧组的杀青礼物,外套里是熟悉的数字雨,卡片上写有片名为《黑客帝国:复兴/矩阵复兴》(The Matrix Resurrections,暂译)。

“Resurrection”有指耶稣复活之意,对应该系列的宗教元素,而《黑客帝国2、3》片名后缀依次为“Reloaded”“Revolutions”。

《黑客帝国4》将于今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和演员基努·里维斯、凯莉-安·莫斯、贾达·萍克·史密斯回归;叶海亚·阿布杜尔-马丁二世(《海王》)、朴雅卡·乔普拉(《谍网》)、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老爸老妈浪漫史》)、乔纳森·格罗夫(《心灵猎人》)、马克思·雷迈特(《超感猎杀》)、杰西卡·亨维克(《铁拳》)、托比·奥伍梅尔(《超感猎杀》)也出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