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大热音乐剧《致埃文·汉森》电影版定档9月24日北美上映

大热音乐剧《致埃文·汉森》电影版定档,9月24日北美上映。剧版男主本·普拉特继续主演,朱丽安·摩尔饰演男主母亲海蒂,艾米·亚当斯饰演汉森同学康纳·墨菲的母亲辛西娅

音乐剧《致埃文·汉森》

音乐剧《致埃文·汉森》

大热音乐剧《致埃文·汉森》电影版定档,9月24日北美上映。剧版男主本·普拉特继续主演,朱丽安·摩尔饰演男主母亲海蒂,艾米·亚当斯饰演汉森同学康纳·墨菲的母亲辛西娅,凯特琳·德弗(《高材生》《难以置信》)、阿曼德拉·斯坦伯格(《你给的仇恨》《饥饿游戏》《漩涡俱乐部》)等也出演。

《致埃文·汉森》聚焦青少年自杀、心理疾病等问题,探讨“局外人”、心理创伤和人性。讲述高中男生汉森深受社交恐惧折磨,而他的同学自杀,同学家人误将汉森的一封信当成了他们孩子的遗书,汉森无意陷入了一场谎言。

斯蒂芬·卓博斯基(《奇迹男孩》《壁花少年》)执导,知名制作人马克·普拉特(也是本·普拉特的父亲)制片,原声歌曲还是由打造了剧版的Benj Pasek和Justin Paul(《爱乐之城》《马戏之王》)创作,剧版编剧Steven Levenson也为电影写剧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