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火爆预售 限定盲盒魅力难挡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火热预售中,独家定制款限定盲盒也将重磅登场。神秘面具人携萌物小猴子惊喜亮相,可爱至极,令人越发期待他们在片中的表现。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火热预售中,独家定制款限定盲盒也将重磅登场。神秘面具人携萌物小猴子惊喜亮相,可爱至极,令人越发期待他们在片中的表现。影片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粤语版同步上映,马上抢票,热血开年。

面具人携萌物小猴子登场

独家定制款限定盲盒引爆眼球

《新神榜:哪吒重生》令人耳目一新的东方朋克视觉风格,带来炫酷国潮范,其电影周边也潮趣十足。即将登场的独家定制款限定盲盒,每套包含6个基础款,以及一个隐藏款。其中面具人的睡袍和西服造型均极其抢眼,配上金镯子、金链子及机械面具,尽显神秘,让人忍不住为他种草。尤其是国潮风的机械面具,以木头和金属材质打造,能够调节出喜怒哀乐等不同表情,颇具东方朋克视觉风格,他的登场无疑将让影片更添看点。

新角色面具人身份成谜

亦正亦邪更添故事丰富性

《新神榜:哪吒重生》讲述封神之战3000年后,哪吒在这一世重生成为机车青年李云祥,龙族等前世仇家卷土重来,在封神榜重排之际,大战一触即发的故事。不仅有热血现代版“新哪吒”李云祥、帅到掉渣的三太子这对千年宿敌,新角色面具人也将在新封神之战中引发意想不到的情节。面具人身份神秘,亦正亦邪,在“新哪吒”李云祥、东海龙王之间左右逢源,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令人颇为好奇他在战局中扮演何种角色。大年初一,颠覆想象的新封神之战震撼开启,引爆荷尔蒙。

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由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淘票票发行,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联合发行。影片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粤语版同步上映。

关键词: 哪吒 预售 魅力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