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北京文化2020年预计亏损6.4亿-7.9亿 同比亏损减少

1月30日,北京文化(000802)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亏损减少。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4,000万元–79,000万元

1月30日,北京文化(000802)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亏损减少。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64,000万元–79,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30,583.48万元,同比亏损减少;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8940元/股-1.1035元/股。

image.png

公司预计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主要原因说明如下: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影视行业受到较大冲击,公司努力采取多种措施力争降低疫情对公司业务带来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推出了《我和我的家乡》、《沐浴之王》等影视作品,整体营业收入同比下降约45%-60%。

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对影视行业的影响,公司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对存货价值进行评估,基于审慎原则,拟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其中,主要项目包括由公司投资制作的古装电视剧,受主要演员社会舆论事件影响,该剧能否播出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审计结果为准。

资料显示,北京文化主营业务为影视文化业务,包含电影、电视剧网剧、艺人经纪、新媒体等业务板块。

关键词: 亏损 北京 文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