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KBS周末剧《Oh!三光公寓》继续蝉联韩国收视榜单冠军

KBS周末剧《Oh!三光公寓》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方面再有近1个百分点的提升,结束收视下滑重回30%收视大关以上。

《Oh!三光公寓》

《Oh!三光公寓》


韩剧一周收视TOP(01.25-01.31)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Oh!三光公寓》 KBS2 30.4%

2、日日剧《不管谁说什么》 KBS1 21.4%

3、日日剧《秘密的男人》 KBS2 19.7%

4、月火剧《暗行御史》KBS2 9.9%

5、日日剧《做一顿饭》 MBC 5.9%

6、日日剧《火鸟2020》SBS 5.8%

7、水木剧《出轨的话就死定了》 KBS2 3.7%

8、日日剧《不管谁说什么》(重播) KBS1 2.0%

8、月火剧《暗行御史》(重播)KBS2 2.0%

10、周末剧《Oh!三光公寓》 KBS2 1.9%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Oh!三光公寓》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方面再有近1个百分点的提升,结束收视下滑重回30%收视大关以上。KBS1日日剧《不管谁说什么》保持在榜单亚军位置,平均收视率继续保持在20%收视大关以上,与上周同期相比有0.1%的增长。KBS日日剧《秘密的男人》继续排在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同样稳中有升,增长了0.4个百分点。

KBS月火剧《暗行御史》本周收视再次大涨,尽管仍然保持在榜单第四位不变,但平均收视率方面有1.2%的提升达到9.9%,突破10%收视大关指日可待。MBC日日剧《做一顿饭》继续排在榜单第五位,平均收视率方面却依然没有较明显的增长,只提升了0.1个百分点。上周与其并列的《火鸟2020》,则由于平均收视率方面没有变化,降到了榜单的第六位。

随着SBS金土剧《飞吧开天龙》的落幕,KBS水木剧《出轨的话就死定了》升至榜单第七位,并且平均收视率方面也有大幅回升,提高了近1个百分点。《暗行御史》、《不管谁说什么》和《Oh!三光公寓》在重播时段也表现不俗,并分别凭借2.0%和1.9%的平均收视率排在了本期榜单的第八和第十位。

关键词: 韩国 公寓 冠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