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侍神令》陈坤全次元“破壁”送祝福阴阳师晴明直播间“收侍神”

大年初一,有如神助!改编自游戏《阴阳师》,由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等主演的东方新奇幻巨制《侍神令》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大年初一,有如神助!改编自游戏《阴阳师》,由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等主演的东方新奇幻巨制《侍神令》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近日主演陈坤化身“晴明”现身B站和李佳琦直播间,寸头折扇颜值爆表,二三次元“破壁”送祝福,为春节最“犇”绝美视效大片《侍神令》再添期待,本片现在火热预售中。

“晴明来了”破壁二次元  重现阴阳师手决一路收侍神

《侍神令》中晴明的扮演者陈坤空降B站大楼,代表电影为观众们送上春节前特别的“跨次元”祝福。一早陈坤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以为“扫楼”是来扫地,引发热议,黄渤更是与他互动笑称他是“今日保洁员”。“陈坤以为扫楼是扫地”的话题随后登上热搜,网友们更是纷纷打趣留言:“晴明扫地也用扫把吗?”等神回复频出。陈坤今日的“扫地”装扮也别有用心,身着印有“晴明来了”、“晴明走了”特质帽衫、手拿印有“在下晴明”的折扇,寸头新发型更添帅气。

一路摸金蝉、抱兔子,陈坤现场重现阴阳师手决技能,一路与侍神缔结侍神令,不亦乐乎。随后陈坤体验一日小编,亲自发布了《侍神令》“侍约有喜”预告,并在弹幕区与网友互动。来到二次元地盘,陈坤也在答题测试中展露了自己的“二次元纯度”,秒答出了“欧皇”和“非酋”的含义,更金句频出,轻松获得高分,实力证明自己“老二次元”的身份。同时,他也为情侣up主送上了桔梗手环,祝福他们一直相爱。桔梗手环是电影中晴明缔结侍神令的信物,代表着人与侍神 “苦乐相随、生死与共、永不背叛”的双向诺言。

电影中,晴明与百旎(周迅饰)少时缔结了侍神令,长大后两人时而舍命相搏,时而拔剑对峙的纠葛情感,不断引发观众的好奇。电影外,陈坤与周迅真挚友情也时常被网友感叹。在扫楼过程中,陈坤观看了自己与周迅的主题混剪视频,这位片中所向披靡的阴阳师展露了感性的一面,感慨时光飞逝,不禁眼眶泛红。

陈坤再现晴明经典台词自带混响 直播卖票秒售空一脸震惊

随后,陈坤空降李佳琦直播间,现场重现了晴明名场面——折扇半遮面,眼神充满魅力,引得一旁的李佳琦直接惊呼出声。陈坤还颇为专业地讲解了自己独特的“晴明狐狸妆”:“这个妆容帮助我更好地进入了晴明这个角色,找到了扮演妖的感觉”。提到电影的亮点与看点,陈坤如数家珍地介绍起了《侍神令》中顶尖的视觉技术“数字角色”——片中镰鼬脸上还原了几十种不同的毛;鬼赤运动中的肌肉胀缩栩栩如生,为了让观众感受到最真实的侍神,影片挑战最难视效,呈现了真正的“仿真”。在5000平方米棚中搭建的晴明庭院也让陈坤十分骄傲,称看到时“震惊了”。

聊到晴明与侍神之间的感情,陈坤解释:“侍神的陪伴有些像宠物的陪伴”,李佳琦抱出了自己的爱犬Never说,这就是我的侍神。陈坤现场对Never说出了晴明的口诀:“天地三千,收!”,嗓音低沉磁性仿佛自带混响,魅力值尽显,并配合手决,将其收为了自己的三次元新“侍神”。直播结束前,陈坤用重庆话推荐了电影《侍神令》,同时上架电影票,看着电影票瞬间售空,陈坤一脸震惊,实力演绎“目瞪口呆”,场面十分有趣。最后陈坤为观众们献上了新春祝福,希望《侍神令》能在大年初一给观众带来温暖和好运。

电影《侍神令》由工夫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北京网易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盛典(北京)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然视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等主演,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正式在全国上映,预售现已开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