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喜剧爱情电影《移情高手》爆笑来袭上演“真香定律”

喜剧电影《移情高手》在2021年1月29日院线上映收获一致好评,为过于平淡的1月档期注入一股强心针。

喜剧电影《移情高手》在2021年1月29日院线上映收获一致好评,为过于平淡的1月档期注入一股强心针。影片是由郑来志执导,王智、高晓攀、于莎莎、衣云鹤主演,黄奕、迟帅、吕颂贤、颜丹晨、克拉拉等人友情出演的喜剧爱情电影。该片围绕现实生活中“小三感情纠纷”为背景展开,整个故事的基调定在“劝退”上。一条明线劝退小三、一条暗线劝退暗恋,一段从欺骗套路开始的爆笑爱情就是整个电影的主线。

相爱相杀喜闻乐见 龙凤斗反转出人意料

电影《移情高手》虽然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商业喜剧片套路,但套路中却也隐含了真诚的人心。由欺骗开始的两个人,因缘际会之下动了真心。所以海王收网回家,渣女亦炸了鱼塘回归生活。你以为猜透了结局,一对新人即将幸福之时,影片却来了个180°的反转。前一秒还是非你不嫁的恋人,后一秒却分道扬镳,背后的原因既在意料之内又在情理之中。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导演预先埋下的伏笔,你所看到的不见得都是对的,你看不到的不见得都是错的。

标准的相爱相杀,喜闻乐见的欢喜冤家变真爱,意料之外的结局反转全员套路,以及最后的退隐江湖归于生活。都给观众带来了良好的观影体验,年根将近,来影院看一部轻松的喜剧片解解压是不错的选择。

有笑有泪有热血 爆笑喜剧“真香”不迟

一部喜剧片能够做到有笑有泪有热血,绝对离不开贴近生活的人物刻画。而高晓攀终于回到了他的“主场”将自己相声演员的身份做了最大程度的发挥,说台词时的自捧自逗,一出场就自带笑点。而他所炮制的一整套移情大法、追爱宝典,也有着非常实用的应景之义,让人在爆笑之中就潜移默化的学到了如何追逐爱、呵护爱、执着爱、坚守爱,将他的搞笑天分发挥得淋漓尽致。王智言辞犀利麻辣、于莎莎鬼马爆笑、衣云鹤风趣幽默同样贡献了很多精彩演出,为影片补充了足量的笑果,同时让观众大呼“真香”不虚此行。

喜剧题材容易忽视人物动机,沦为毫无意义的搞笑卖蠢。如果这样有再多明星参与设置再多反转也掩饰不了内在逻辑缺乏。尤其是王智扮演的单卓这个“第三者”,如何把人人喊打的“第三者”拍搞笑拍可爱异常重要,《移情高手》拍出了人物的深层动机,让“小三单卓”不仅不讨厌还有点想要呵护她。这也是观众“真香”的另一理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