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沈月携新电影《侍神令》再登《快本》 唱歌“开口跪”直呼好家伙

1月30日,沈月携大银幕首秀《侍神令》再次来到《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节目中,沈月梳着俏皮感十足的双侧小翘辫,发尾的外翘设计轻盈且灵动,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

1月30日,沈月携大银幕首秀《侍神令》再次来到《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节目中,沈月梳着俏皮感十足的双侧小翘辫,发尾的外翘设计轻盈且灵动,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邻家少女的气息扑面而来,与她在《侍神令》中饰演的阴阳师神乐契合度满分。沈月可爱软萌的形象深入人心,张弛有度的细腻表演更是把这个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令人倍感惊喜。该片将于大年初一(2月12日)上映,敬请期待。

1

甜妹遭唱歌“不甜”滑铁卢吐槽? 沈月“综艺之神”附体笑点连连

《快乐大本营》“音乐爬梯”游戏环节中,沈月便展现出了超强的综艺体质——“脚刹”不及时直接把话筒撞掉在地,众人秒变“表情包大户”紧急救场,场面一度爆笑。关键词接歌时,不是张口忘词就是着急走调,被吴昕戏称“种子选手”。作为队中的“一道坎”,沈月唱完后惨遭何炅吐槽“不甜”,挑战失败被拖走,嘴里还一直念叨着“我甜”,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样子十分可爱。

2

空耳达人沈月刘能变“油条” 猜词游戏上演爆笑名场面

在“心有灵犀”环节中,沈月和杜海涛作为搭档配合猜词直接给猜急眼了。说到“刘能”时,沈月满脸认真地重复着“油条”,引得现场笑声连连。后边更是将“情人”听成了“秦始皇”,完全偏离轨道与正确答案越走越远,急得队友站起来大声描述,满头大汗。沈月满满的综艺感,将现场氛围烘托到极致,观众全程跟着捧腹大笑。

3

大年初一,电影《侍神令》将在全国影院上映,预售现已开启。影片中,沈月饰演的神乐被晴明(陈坤饰)救回庭院后,始终跟在晴明身边与他一起守护着平京城。沈月本身自然灵动、甜美纯粹的气质,最大程度还原了角色的单纯美好。

4

大年初一,沈月与你共度新年,快与最重要的TA去影院感受双向奔赴的甜蜜吧~

关键词: 电影 沈月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