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曝日语版海报 2月26日日本院线上映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火热预售中,日语版预告今日曝光,宣布日本定档2月26日。新封神世界,热血现代版“新哪吒”李云祥,掀起激燃神仙大战,引爆荷尔蒙!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火热预售中,日语版预告今日曝光,宣布日本定档2月26日。新封神世界,热血现代版“新哪吒”李云祥,掀起激燃神仙大战,引爆荷尔蒙!影片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将于大年初一登陆中国院线,粤语版同步上映,马上抢票,热血开年。

热血新哪吒再战东海龙族 高燃对决拉开新封神大战序幕

国潮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定档2月26日日本院线上映,日语版预告引爆影片热血气质,揭开了封神之战3000年后的全新世界观。封神榜即将重排,哪吒重生成机车小哥李云祥,与密谋冲击榜单的龙族再次狭路相逢。

“新哪吒”李云祥极速飙车、三太子放话“一决生死”、冷艳彩云掀起刀光剑影,更有狂暴白龙发动冰系攻击,激烈动作场面令人应接不暇,为这场热血沸腾新封神大战拉开序幕!而面对纷至沓来的仇家,“新哪吒”李云祥亦迎来命运的考验,他能否逆转命运?为其指点迷津的面具人究竟有何目的?大年初一,中国观众不妨走进影院提前揭晓答案。

故事与视觉突破想象力 全球多地定档共睹国漫魅力

《新神榜:哪吒重生》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对源自《封神演义》的哪吒故事进行现代化解读,并突破古风打造炫酷的东方朋克视觉风格,带来全新的中国神话大戏。这不仅让中国观众期待不已,更将火爆势头蔓延至全球。

影片曾获得有“动画届奥斯卡”之称法国昂西动画国际电影节的肯定,成为2020年唯一入围WIP单元的中国动画,眼下更在全球多个地区纷纷定档,中国澳门将于2月12日与内地同步上映,2月18日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上映,2月26日在日本上映,让更多观众也能感受到中国神话英雄哪吒的热血魅力,以及国漫基于中国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探索。大年初一,和新哪吒一起开启高燃新封神大战。

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由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淘票票发行,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联合发行。影片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粤语版同步上映,目前正在预售中,走进新封神宇宙,感受国潮力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