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反电信诈骗电影《猎屠》拍摄 关晓彤张光北王千源郭晓东现身发布会

《猎屠》是由蓉城传奇电影有限公司出品,四川省公安文学艺术联合制作,四川笑一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制,郭现春总监制。

1月29日上午,正在成都、云南拍摄的电影《猎屠》在成都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揭开了我国首部反电信诈骗院线电影神秘面纱。 据悉,《猎屠》是由蓉城传奇电影有限公司出品,四川省公安文学艺术联合制作,四川笑一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制,郭现春总监制。

致敬英雄 关晓彤首次出演女警察

媒体发布会现场,充满浓浓的艺术氛围。电影出品人何田和导演郭晓峰携王千源、郭晓东、许龄月、王迅、马渝捷、辰梓铭、扎西邓珠等主演团队集体亮相,应邀友情出演的关晓彤也现身本次见面会。

关晓彤在片中扮演一位优秀女公安形象,这也是关晓彤出道以来,第一次扮演人民警察角色。关晓彤表示:“我一直敬佩人民警察,人民警察为保一方平安做出了很大牺牲,所以今天能出演这样一个角色感到非常高兴。随着5G技术普及,新型的电信诈骗的手段也层出不穷。人民警察为破获诈骗案件替老百姓负重前行,做出了很大贡献。感谢默默奉献的人民英雄,向人民警察致敬!”特别出演的还有郭晓峰、张光北等。

《猎屠》以真实案例改编,具有强烈的现实主义

记者了解到,电影《猎屠》是我国首部反电信诈骗的院线大电影。故事根据四川公安干警破获一起跨国“杀猪盘”真实案件创作改编。该片于去年12月27日开机,云南、成都两个摄制组同时拍摄。《猎屠》明星阵容强大,导演郭晓峰掌筒,制作精良,影片投资金额上亿。据了解,该片是近十年来,在四川省影视界投资最大的院线电影。据悉,该部影片以真实案例改编,具有强烈的现实主义,从筹备开始就受到了各层领导高度重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本次媒体见面会上,导演郭晓峰,向媒体详细通报了《猎屠》拍摄一个多月来的情况,并首次向媒体公开了电影部分花絮。

反复打磨,用精品向中国人民警察致敬

影片出品人何田是一位成都90后电影人,见面会上他表示:“拍摄这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的电影,一方面是为展现人民警察为挽回蒙受电信诈骗的人民群众损失,与嫌疑人斗智斗勇的故事;另一方面是通过现实题材影片增强人们的防骗意识,让老百姓提高警惕,通常最自认为不会上当受骗的人恰恰是最容易被电信诈骗的人,用我们的真情,我们的镜头,我们的电影艺术,记录在反电信诈骗工作中一心为老百姓英勇破案的真实故事,向中国人民警察致敬!”

《猎屠》开机以来,受到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重庆、成都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当得知《猎屠》是中国第一部反电信诈骗的商业大片时,各方电影界人士、多家院线争相发来贺信,对电影《猎屠》剧组取得突破性进展表示祝贺。据悉,该片将在2021年下半年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