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人潮汹涌》将映 “杀手”刘德华撞上“龙套”肖央如何牛转乾坤?

由刘德华监制,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的电影《人潮汹涌》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全国上映。

1

由刘德华监制,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的电影《人潮汹涌》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全国上映。《人潮汹涌》作为春节档唯一一部围绕“普通人”展开的热血励志电影,今日发布剧情预告和全阵容海报,首次交代影片故事线和片中角色身份。失忆杀手开始学着做好一名普通的群演,落魄龙套笨手笨脚地和黑帮斡旋。但骗局终有露出马脚的时候,当闹剧被揭发,他们又将如何收场?

2

超强全阵容首度曝光 实力集结“人潮汹涌”

在今日发布的剧情预告中,可谓群星助阵加盟,刘德华和肖央的角色身份也正式被解锁。从曝光的镜头来看,刘德华所饰演的周全本是一个雨夜行刺的杀手,因为澡堂的一场意外,和肖央所饰演的龙套演员互换了身份,由此开启这场交换人生的闹剧。而在他们对调的差错人生中,却遇到了各自对的人。在预告中,万茜所饰演的李想借着酒劲对周全说“你这样蛮好的”,让人不禁好奇二人在片中的感情走向。

3

郭京飞和雷佳音的正式亮相更是让人十分惊喜。虽然只是房东和戏中戏制片的客串角色,但根据之前曝出的一段花絮来看,郭京飞和万茜在片场用方言吵架的画面笑料十足。值得一提的是,郭京飞和万茜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大学同班同学,难怪二人合作默契度爆表。

在这次的全阵容海报中,郭帆和路阳两个名字大家也许有些陌生,但他们导演的作品《流浪地球》《绣春刀》却都是曾经的“大热门”。不过对于这次出演,郭帆导演却是在采访的时候“大吐苦水”:“拍我的戏份那天,我提前到了,晓志让我在现场先把群演排一排。我就在那儿干起了现场导演的活儿,还把机位调度给想了一遍。”不过对于好兄弟的电影,郭帆导演依然是给了百分百的信任,现场更是号召大家多多去支持《人潮汹涌》。

4

人潮汹涌的背后是无名之辈的付出

今日发布的剧情预告可谓有笑有泪,有情有义,也呈现出了影片的情感缩影。一场互换人生的闹剧引申出“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努力找回自己的热血”“努力珍惜身边的ta”三重主旨,完成了对个体自我价值的探索。

而对于为什么在现在这样一个时间点上映这样一部片子,导演给出了他的答案:“其实人潮汹涌就是很多很多的无名之辈会聚在一起汹涌地往前翻滚。我们第一站路演就是在武汉,那天我们在武汉欢乐谷里真的见到了人潮汹涌的景象。人潮汹涌也是我对疫情之后的祝福,希望我们能尽快回到人潮汹涌的世界里。”

5

影片由上海艺言堂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一怡以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少年派影业无锡有限公司、之升(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华翔设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华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不好意思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青春光线(扬州)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汉马影业传媒(广州)有限公司、宁波梅花天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玖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那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铭盛世(深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思婉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郭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广东昇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五光拾色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上海绚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