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GA庆典2021》举行 奇幻穿越俺妹系轻小说确定制作TV动画

1月31日晚间,著名轻小说载体GA文库举行了《GA庆典2021》,大会上多部经典奇幻穿越俺妹系轻小说确定制作TV动画,一起来了解下。

1月31日晚间,著名轻小说载体GA文库举行了《GA庆典2021》,大会上多部经典奇幻穿越俺妹系轻小说确定制作TV动画,一起来了解下。

·《GA庆典2021》是为了纪念GA文库诞生15周年的特别活动,旗下刊载的多部奇幻穿越轻小说都将确定制作TV动画,喜欢这种类型的网友们可以期待下了。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是由鸟羽彻老师著的轻小说,所属于GA文库。讲述坐落于卜诺大陆的诸多国家之一—— 纳特拉王国,它位于大陆最北端,国内缺乏资源。因为国王身体抱恙,年轻王子维恩·萨雷玛·艾尔巴雷斯特得以摄政。

虽然维恩精通于政事,但其本性则是希望能够过上悠闲自得的退休生活!因此只想着将纳特拉王国这个烫手山芋尽快转让给他人,可无心插柳柳成荫,王国在他的带领下变得愈发强大,而维恩的才华也不可避免地展现在了世人之前。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是漫画家肝匠&冯昊改编自进行诸岛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故事描述在某个世界中,有一位已达到魔法战斗极致的「贤者」,为了追求最强的战术,他已将存在于世上的所有魔法与战术研究透彻,而他也因此得到了「自己的身体并不适合魔法战斗」这样残酷的结论。他将自己的灵魂封印,转世至遥远的未来,在那里,他所看到的是彻底改变的世界,还有令人无法置信的低水准魔法理论。

·《转生贤者的异世界生活~获得第二职业并成为世界最强~》讲述了无业大叔大迫聪(40岁)自从遭到裁员,便过著沉迷于游戏中的日子。名副其实爬到顶尖玩家的他,因为登入中发生的事故,人生于是落下帷幕。

回过神来,那里便是不曾见过的大深绿地带。据女神所言,他似乎继承了游戏能力,但周围却有一堆危险魔物……期盼平稳生活的他,能受到异世界转生的祝福吗?

·《朋友的妹妹只喜欢烦我》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三河ごーすと创作的轻小说作品。讲述不需要套近乎,无需女友,只有一个知心好友足以。舍弃青春之中一切『非效率』的我·大星明照的房间闯入了一个女孩。

既不是妹妹,也不是朋友。是个烦人至极的缠人学妹。挚友的妹妹,小日向彩羽。「前辈,我们约会吧!……是不是觉得我会这么说呀?」活力无限的她占据我的睡床,若有若无的色诱,非常喜欢烦我。

关键词: 庆典 动画 制作 小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