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网络电视ABEMA TV原创节目《直播整蛊》:今晚你也是共犯

《直播整蛊》是网络电视ABEMA TV原创的一档搞笑整蛊类综艺节目。节目的主题是以直播无剪辑的形式将整蛊搞笑艺人的全过程播放给观众。

1

《直播整蛊》是网络电视ABEMA TV原创的一档搞笑整蛊类综艺节目。节目的主题是以直播无剪辑的形式将整蛊搞笑艺人的全过程播放给观众。因为是直播,所以艺人被整蛊时的各种动作、神态和语言反应都会被播放出去,包括一些有损形象的表现和整蛊失败的场景。节目由艺人组合霜降明星主持,模特生见爱瑠、偶像本田康祐等担任嘉宾。节目分为整蛊现场和演播室两个录制地点,进行整蛊的同时演播室的主持人和嘉宾也会一同观看,并且实时讨论和评价。在每段整蛊结束后,主持人还会和被整蛊的艺人连线,询问他们的感想。

节目共设计了三个整蛊场景:“在树林中听到精灵声音的艺人”“在居酒屋看到一亿日元的艺人”“给艺人更赚钱的工作他们会放弃做艺人吗”。由三个组合分别作为整蛊方,整蛊另外六个组合。以“居酒屋一亿日元”为例,负责整蛊的是组合巧克力星球,他们以策划新节目为由和整蛊对象在居酒屋见面,并展示自己携带大量现金,暗示整蛊对象只要讨好他们就有钱拿,测试艺人在金钱面前是否会没有底线。被整蛊的艺人为了钱开始阿谀奉承,迎合巧克力星球的要求讲段子、逗服务员笑、做夸张的肢体动作等。艺人们丑态百出意味着整蛊成功,最后工作人员进入房间揭晓了真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