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爱奇艺剧集《荣耀乒乓》将映 白敬亭、许魏洲领衔主演

《荣耀乒乓》由龚宇任出品人,王晓晖任总监制,五百监制,韩啸任联合出品人,戴莹、安容任总制片人,导演程浩,联合导演、总编剧李嘉。《荣耀乒乓》将在爱奇艺播出。

1

剧集《荣耀乒乓》今日发布“百练成钢”版预告和“绝杀时刻”版海报。该剧由白敬亭、许魏洲领衔主演(按拼音首字母排序),万国鹏、边一鸣主演,展现乒乓少年们一路热血拼搏,用刚强的意志炼就抗打的运动青春,最终燃爆乒乓夺冠之路。

2

《荣耀乒乓》首次提出“钢铁式青春”概念,剧集选取徐坦和于克南为主要切入点,照见一代运动少年以热血和拼搏为主基调的钢铁青春。少年之“刚”,在永不言弃,徐坦作为“成长型选手”,屡败屡战不被看好,却能顶住压力,奋力生长;少年之“刚”,在义无反顾,“天才少年”是褒奖也是负累,于克南却可不顾外界流言,一往无前;少年之“刚”,在利刃出鞘,以徐坦和于克南为代表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全力迎战。

3

该剧由龚宇任出品人,王晓晖任总监制,五百监制,韩啸任联合出品人,戴莹、安容任总制片人,导演程浩,联合导演、总编剧李嘉。《荣耀乒乓》将在爱奇艺播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