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罪案心理惊悚电影《蛛丝马迹》以480万美元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首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在刚刚过去的1月29日-31日,由丹泽尔·华盛顿联手拉米·马雷克、杰瑞德·莱托主演的罪案心理惊悚片《蛛丝马迹》,首周末收获480万美元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首。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在刚刚过去的1月29日-31日,由丹泽尔·华盛顿联手拉米·马雷克、杰瑞德·莱托主演的罪案心理惊悚片《蛛丝马迹》,首周末收获480万美元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首。该片在海外18个市场首周共收获280万美元,全球首周票房760万美元。本片已于1月29日在HBO MAX流媒体同步上线。

《蛛丝马迹》由约翰·李·汉考克(《弱点》《大梦想家》)执导并编剧,讲述疲惫但身怀绝技的克恩郡副警长Deke(丹泽尔·华盛顿饰)应邀来帮助训练有素的警探Baxter(拉米·马雷克饰),要抓住一个狡猾的连环杀手(杰瑞德·莱托饰)。Deke对事情的“蛛丝马迹”细节的嗅觉出奇准确,但他不守规矩,让Baxter陷入两难。同时,Deke必须与自己过去的一个黑暗秘密作斗争。

环球出品的口碑动画续集《疯狂原始人2》在上映第10周末再收184万美元排在第二位,影片北美票房达到4395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达到1.44亿美元。华纳的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北美上映第6周末再收130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3920万美元。影片海外累计票房1.13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突破1.5亿美元,达到1.52亿美元。

上周末夺冠的连姆·尼森“营救”宇宙全新力作《神枪手》,在上映第三周末收获125万美元,影片北美累计票房达到783万美元,全球票房859万美元。《神枪手》由罗伯特·洛伦兹(《美国狙击手》)执导,凯瑟琳·温妮克、特蕾莎·鲁伊斯、胡安·巴勃罗·拉瓦等参演,故事讲述退休的越战老兵吉姆·汉森(连姆·尼森饰)发现自己要为一个被墨西哥毒贩追杀的小男孩的生命负责。

由哈利·麦昆执导,科林·费斯和斯坦利·图齐主演的新片《超新星》上映首周收获9万票房,该片将于2月16日数字发行。由鲍兹·亚金执导,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2000年运动传记片《光辉岁月》上周五在北美重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