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优酷开启精品剧红火二月 “酷存满满”陪伴观众温暖过年

“开年看新戏,好剧看优酷。”牛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优酷开启红火二月,多部精品剧集、喜剧综艺精彩纷呈,陪伴观众温暖过年。

“开年看新戏,好剧看优酷。”牛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优酷开启红火二月,多部精品剧集、喜剧综艺精彩纷呈,陪伴观众温暖过年。

开年前后,《巡回检察组》、《上阳赋》、《紧急公关》、《正青春》、《风起霓裳》等多部精品剧接连在优酷独播,引爆剧集市场,斩获云合、骨朵、灯塔等多个数据榜单前列,被网友戏称“酷存满满”。有第三方数据显示,优酷近期剧集上线数量是其它平台数量总和的两至三倍,遥遥领先。

据悉,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史诗巨制《觉醒年代》今天(2月1日)将登陆优酷。该剧首次全景式展现了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的时代风云和历史画卷,清晰地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全过程。张桐、于和伟、侯京健、马少骅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的加盟,让《觉醒年代》看点十足。

综艺方面,正在紧张筹备中的自制喜剧晚会将于2月10日在优酷播出,这是优酷首次推出的喜剧类晚会,李雪琴、潘长江、宋小宝、田娃、杨树林、丫蛋、朱时茂等笑星将集体加盟。此外,德云社相声、《欢乐喜剧人》、《王牌对王牌》等,网络电影《极品芝麻官》《兴风作浪3》以及海量搞笑短视频内容,让人欢笑不断。

今年暑期档,优酷推出史上最强排播带,邀请用户看好戏、集福气、换大奖。用户可以上优酷分享总价值2亿元红包,以及5亿小时会员时长,获取海量内容、好玩互动、惊喜权益。

不仅如此,优酷近期还将开设“限时免费看”以及“春节档专区”,丰富用户观影选择和文化生活,让就地过年更有年味,陪伴用户过一个暖心年。

关键词: 观众 精品 优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