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印度又出爆款电影《麻辣教授》 已登录流媒体平台亚马逊

这部泰米尔语种电影来自以金奈为产业中心的“考莱坞”,该地主产泰米尔语电影。影片前不久发布了流媒体版预告,时光网独家中字。

1

新冠疫情之下,全球电影业饱受打击,进入2021年印度出现了一部爆款电影《麻辣教授》(Master)。该片1月13日在印度、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市场上映后,全球已累计3300万美元,1月29日登陆了流媒体亚马逊。

这部泰米尔语种电影来自以金奈为产业中心的“考莱坞”,该地主产泰米尔语电影。影片前不久发布了流媒体版预告。

哎哟

《麻辣教授》带有典型考莱坞的特点:片长将近3个小时(179分钟),打斗和歌舞场面共存,剧情略微夸张。对了,《宝莱坞机器人2.0》其实就是考莱坞作品。

《宝莱坞机器人2.0》

 

影片讲述一个酗酒的印度教授来到一个男子学校,发现当地的黑帮竟然利用学生犯罪,他挺身而出和黑帮进行斗争。

泰米尔语是印度宪法承认的语言之一,在南印使用广泛,甚至是斯里兰卡的部分地区,人们也惯用这种语言。由于这种语言使用人口数量较多,为了满足人们对娱乐方式多样化的需求以及延续南印文化, 泰米尔语电影应运而生。

帅气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