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电影《罗布泊之九龙天棺》定档2月9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改编自纵横文学同名小说的奇幻探墓电影《罗布泊之九龙天棺》正式定档,将于2月9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影片讲述了以卓然为首的探险小队为查清父亲的离奇死因

改编自纵横文学同名小说的奇幻探墓电影《罗布泊之九龙天棺》正式定档,将于2月9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影片讲述了以卓然为首的探险小队为查清父亲的离奇死因,踏上了寻找传说船棺之路,却意外唤醒嗜血飞蝗,开启一场生死与人性的较量,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

千年船棺开启 盗墓小队难逃生天

电影释出的定档海报中,一只被封印的古棺悬在半空,数只霸气的巨龙盘桓在四周,古墓中阴冷诡谲的气氛扑面而来,未知危险一触即发。而古棺下两个小小的身影,仍在借着微弱的电筒光芒探查玄机,却不知已危险将至,脚下嗜血飞蝗正从船棺内部汹涌而来,预示着一场凶险万分的探险即将开启。

而在定档预告中,奇幻探险的场面接踵而来,影片的惊险程度可窥一斑。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以往探墓影片的地宫寻宝,本片以少有演绎的荒漠船棺为主题展开。在快节奏的情节之下,观众将跟随主角体验一场险象环生的船棺之旅。当嗜血噬人的沙漠飞蝗、打不死的变异丧尸、危机四伏的机关接连袭来,逼真的特效结合真实的场景,船棺之中危机重重高潮迭起。而深陷其中的寻宝小队又将如何绝处逢生?船棺中到底埋藏着怎样的秘密?种种谜团险境,影片上映之日将被揭开。

实力主创强强联合 优质团队助力打造精品

据悉,影片中智勇双全的卓然由青年演员肖博饰演,出演过《最后的我们》《青蛇之万兽城》的肖博演绎经验丰富,这一次打戏颇多的他将为观众展示敏捷的身手。性格泼辣,有情有义的客栈老板娘驼铃由参演过《我是路人甲》《杀出侏罗纪》的王婉中扮演;油嘴滑舌,胆小贪财的彭四由出演过《老男孩》《快枪手快枪手》的韩秋池饰演。胆大仗义,与驼铃出生入死的枭英由胡瑜璞出演;狠辣,冷血无情的女大帅陈南星由演过《迷徒》的尚如梦扮演。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卓然父亲卓方海一角由老戏骨吴启华出演,作为塑造过诸多经典角色的演员,此次他又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影片导演李立铭深谙网络电影内容创作,曾打造过的《方世玉之盖世英雄》《钟馗诛妖传》等作品全都表现不俗,这次《罗布泊之九龙天棺》李立铭导演依旧保持精雕细琢的态度,力图为观众带去一场极致的冒险体验。

据悉,影片由浙江东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书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幻想纵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更木影视传媒、北京掌尚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浙江知道影业有限公司、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卓影越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浙江知道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宣发。赵辰、侯锡瑞、沈驰担纲影片总制片人,隋晓楠、金牛、田申、李天毅担任联合制片人;韩东伸、吕沐寒、张云帆、王澄、周宇担任出品人,环文龙、俞建华担任联合出品人;吕沐寒担纲总策划;李立铭担任导演;肖博、吴启华、王婉中、韩秋池、胡瑜璞、尚如梦主演。影片2月9日将在腾讯视频独播,船棺起,人心现,奇幻探险强势来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