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杨戬》发布全新海报及场景剧照 将于年内上映

2月1日,由《大圣归来》制作人胡明一担任总制片人、殷玉麒担任总导演的动画电影《杨戬》发布电影全新海报及场景剧照,片中场景均依据古代山水县志描述真实还原

2月1日,由《大圣归来》制作人胡明一担任总制片人、殷玉麒担任总导演的动画电影《杨戬》发布电影全新海报及场景剧照,片中场景均依据古代山水县志描述真实还原,力争全方位打造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狂欢盛宴。

全新电影海报

赤城昭惠英灵圣 显化无边号二郎

《杨戬》讲述二郎神杨戬之母不顾天庭戒律,与凡人生下子女,后被天庭捉拿压于桃山之下,杨戬拜师学成后劈开桃山救出母亲,最终杨戬在天庭的帮助下,消灭蛟神拯救苍生。

《杨戬》是源于文学作品的改编电影。在最近发布的《杨戬》电影海报中,可以看到吴承恩在《西游记》对二郎神的描述“赤城昭惠英灵圣,显化无边号二郎”。在海报上,杨戬头戴三山飞凤帽,身穿一领淡鹅黄,缕金靴衬盘龙袜,手执三尖两刃枪。金色的光晕挥洒在水面上,痛击着灌江口之上的蛟龙。

中国风山水画场景 打造双重狂欢盛宴

此外,影片以充满中国风色彩的场景和水墨着色特效,被赞为大型游戏CG现场与与质感兼具的佳作。片中场景均依据古代山水县志描述真实还原,其中包括房屋、村落、河流、山川以及船只,都是经过古籍考察,全方位打造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狂欢盛宴。

通过对动画特效技术的搭建,影片尤其强调了打斗场景的高品质效果。不仅让观众拥有如游戏般广阔的视野,还能够使打斗画面更加清晰,运动轨迹更加流畅。在细节部分更要精雕细琢,在新发布的场景中,每一张场景都如同一副充满着中国风玄幻色彩的山水画。

《杨戬》由江苏神行科技集团、镇江天影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天影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中鼎华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镇江无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镇江天影无限影业有限公司、无锡市万有影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苏州盘石影业有限公司制作。

影片将于2021年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