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电视剧《百炼成钢》热拍 张宏森探班寄语全体主创和工作人员

1月31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赶赴横店,探班建党百年重点剧目《百炼成钢》,寄语全体主创和工作人员,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不断磨练出新时代电视剧的独特品格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讲话

1月31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赶赴横店,探班建党百年重点剧目《百炼成钢》,寄语全体主创和工作人员,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不断磨练出新时代电视剧的独特品格,拓展中国电视剧多样生长的空间和可能性

在与主创团队一同观看《百炼成钢》相关片段后,张宏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时刻,打造出一部深受观众喜爱、能够形成当代文化影响和未来历史文化记忆的电视剧,既是赋予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历史使命,也是将新时代电视剧美学推向新高度的现实需要。希望全体创作人员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不断磨练出新时代电视剧的独特品格,拓展中国电视剧多样生长的空间和可能性,用“炼”来造就“钢”,努力实现“百炼成钢”的要求,铸就时代精品。

探班现场,在宏森部长见证下,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董事长,芒果超媒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华立宣读了电视剧《百炼成钢》临时党支部成立的批复,电视剧《百炼成钢》剧组临时党支部宣告成立。高扬的党旗在剧情内指引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抗争、不怕牺牲,甘于奉献,带领中国人民抗击侵略,走向独立自主,完成脱贫攻坚,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在现实中指引剧组成员,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如期保质保量上交一部经得起市场、观众以及历史考验的精品力作。

建党百年重点电视剧《百炼成钢》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总出品,芒果超媒、芒果影视摄制出品,毛卫宁执导,全剧预计将于4月杀青, 7月登陆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播出,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