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电影《混世四猴:神猴归来》定档2月6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影片讲述了身为世人心目中救世主一样的灵明石猴(周柏豪 饰),因为曾经给过绝望中的小女孩巴海星(柴蔚 饰)一丝希望却没有兑现,而让她深深牵挂。

近日,动作奇幻爱情电影《混世四猴:神猴归来》正式宣布2月6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影片由李伟基导演执导,李哲睿编剧,周柏豪、柴蔚、苑琼丹、马启光、张又玮、姿娜共同出演。讲述了在西游世界中,凡人与神明之间一场关乎相信与选择的故事。

神仙打架高燃登场

混世四猴打造全新世界观

影片讲述了身为世人心目中救世主一样的灵明石猴(周柏豪 饰),因为曾经给过绝望中的小女孩巴海星(柴蔚 饰)一丝希望却没有兑现,而让她深深牵挂。多年之后,在与三眼战神的激战中,灵明石猴被打破金身堕入凡尘,却意外与巴海星重逢。失去神力,历经情劫的灵明石猴,在木神句芒(李帅 饰)祸乱人间的阴谋下,将如何实现自我救赎?

《混世四猴:神猴归来》的创作灵感源于《西游记》中鲜为人知的混世四猴,他们分别为灵明石猴、赤尻马猴、通臂猿猴和六耳猕猴,四猴各有神通。但影片不拘泥于神话故事,塑造了全新的“神仙法力依赖凡人的信仰存在”世界观,当凡人与神明有了情感联结点,也就有了虐心的情感纠葛。同时灵明石猴与木神的宿命之战,极富想象力的神仙打架场面,也不失为影片一大亮点。

实力阵容演绎经典神话

知名幕后团队保驾护航

曾在《使徒行者2》出演卧底探员乐少锋的香港一线小生周柏豪,在本片饰演受世人敬仰的灵明石猴,因被三眼战神打破金身而法力尽失,最终在爱的感召下重获神力。国内新生代甜美小花柴蔚饰演女主巴海星,影片中她对灵明石猴的一片深情令人泪目。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资深老戏骨苑琼丹也倾情加盟本片,饰演圣姑一角。

该片不仅演员阵容引人期待,知名幕后团队强力加持也为影片保驾护航。导演李伟基曾执导《仙剑奇侠传3》《轩辕剑天之痕》《射雕英雄传》等多部玄幻题材影片。曾担任电影《少林足球》《功夫》《宝莱坞机器人之恋》特效导演的钟智行,3次夺得金像奖最佳视效奖,在业界颇负盛名。此番加盟《混世四猴:神猴归来》,必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奇观。

《混世四猴:神猴归来》由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出品,辽宁舞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嘉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慕念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超迹海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温州海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和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新广融媒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东阳葡萄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影片将于2月6日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宿命之敌终极一战,即将开启!

关键词: 腾讯 电影 视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