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美国流媒体巨头Netflix推出“散户大战华尔街”题材电影

美国流媒体巨头Netflix正在洽谈推出一部关于近期热点事件“散户大战华尔街”的电影。报道称,Netflix正在洽谈推出一部无标题电影

1

据报道,美国流媒体巨头Netflix正在洽谈推出一部关于近期热点事件“散户大战华尔街”的电影。报道称,Netflix正在洽谈推出一部无标题电影,内容是一群Reddit和Robinhood用户如何抱团抬高游戏零售商游戏驿站(GameStop)等其他股票价格,同时阻止对冲基金试图从陷入困境的公司中获利。

奥斯卡奖获奖影片《拆弹部队》的编剧Mark Boal正在商谈这部电影的制作,青年演员Noah Centineo(曾出演Netflix原创电影《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有望出演关键角色,纽约记者Scott Galloway担任顾问。

Netflix拒绝对此报道发表评论。

近日,围绕游戏驿站等多支股票,一场被形容为“韭菜”大战“镰刀”的美国散户与机构投资者之间的博弈持续上演。年轻散户力捧游戏驿站等弱势股票并与华尔街斗法,通过联合购买看涨期权的行动,对一些被空头机构做空的股票展开逼空,迫使大型对冲基金集体平仓。仅在过去两周里,游戏驿站就涨了1600%。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