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Netflix原创动画剧集《环太平洋:黑色禁区》3月4日将上线Netflix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故事将推展前两部真人电影中的故事,继续追踪怪兽与机械人之战。为了寻回失踪的父母,热血而怀抱理想的少年带着天真无邪的妹妹

Netflix原创动画剧集《环太平洋:黑色禁区》中文先导预告公开,3月4日上线Netflix。

预告片:

“怪兽从海中现身,在澳洲大陆横行肆虐,一对兄妹驾驶破旧的机甲猎人寻找失踪的父母,并为生存而战。3月4日首播,Netflix独家。”

2013年美国传奇影业制作、华纳发行的科幻怪兽动作片《环太平洋》取得4.11亿美元票房佳绩,动画版《环太平洋:黑色禁区》由美国与日本动画公司联手打造,以电影《环太平洋》为灵感,机甲猎人将继续与怪兽的战争。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故事将推展前两部真人电影中的故事,继续追踪怪兽与机械人之战。为了寻回失踪的父母,热血而怀抱理想的少年带着天真无邪的妹妹,一同走进被遗弃机械人 (Jaeger) 的驾驶舱,在险要的领域冒险。

之前的剧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