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国之旅2》曝手绘风格海报 时隔30余年墨菲携新老角色齐聚一堂

时隔30余年的续集《美国之旅2》,于近日曝光了一张全新的手绘风格的海报。在海报上,著名的艾迪·墨菲处于C位。

《美国之旅2》海报

《美国之旅2》海报

时隔30余年的续集《美国之旅2》,于近日曝光了一张全新的手绘风格的海报。在海报上,著名的艾迪·墨菲处于C位。其他的新老角色围绕在他的身边,以螺旋状排列,看上去黑人角色济济一堂,很有看点。

与前作相比,本片与时俱进地更新了时代背景,而且还增加了很多全新的角色。从人物的造型与设定来看,这依旧将会是一部充满了欢笑的喜剧片。影片中汇集了大量的黑人演员,展现了不少纽约街头的黑人文化,看上去很有看点。《美国之旅》是一部经久不衰的喜剧片,墨菲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生性善良的非洲子虚乌有的小国的王子,为了摆脱王室安排的婚姻,他带着自己的随从来到纽约的皇后区寻找皇后。影片最好笑的看点在于墨菲不停的“变装秀”,和他化腐朽为神奇的表演。据悉,新版故事将会承接前作,继续讲述这位非洲国王在美国的一连串的囧事。当然,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十多年,所以故事和人物将会有全新的安排。

为了买下本片,亚马逊用了1.25亿美元。为了墨菲这一块金字招牌,亚马逊方面曾经表示,这个价格“非常公道”。目前,该片定档在3月5日登陆亚马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