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持续播出 陈小纭反转魅力成氛围担当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第二期节目已播出,30位姐姐完成首次考核,开启团战训练生活。陈小纭台上台下“两副面孔”,尽显个性反转魅力,亮眼表现圈粉无数。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第二期节目已播出,30位姐姐完成首次考核,开启团战训练生活。陈小纭台上台下“两副面孔”,尽显个性反转魅力,亮眼表现圈粉无数。下期节目即将播出姐姐们首次公演舞台,令人期待。

1

陈小纭台上台下反差大 表现亮眼成氛围担当

第二期,姐姐们的团战训练和宿舍生活内容公开展现。陈小纭真实、毫无偶像包袱的反差表现引人发笑,极具感染力的魔性笑声、吃饭时的大大咧咧和逐渐失控的表情管理……个性反转魅力令人眼前一亮,直爽性格也十分圈粉。

节目中,“美少女”褪去黑斗篷变身宿舍魔性笑代表,陈小纭搞笑天性逐渐释放,魔性笑声引发网友热议。节目外,陈小纭也自己发博调侃:“我有那么一点点慢热”。确实,不管是宿舍生活中与其她姐姐的相处,还是与导师打招呼时的可爱表现,陈小纭的表现都比第一期时外放了许多,其直爽、真实的性格深得网友喜爱。

2

陈小纭颜值高舞台实力强 一公《理所当然》舞台备受期待

自姐姐2节目播出以来,陈小纭的颜值和实力一直被网友关注和讨论:“不仅美商特别高,业务实力也特别强”。选曲过程中,她勇于挑战自己,选择了《mulan》《理所当然》两首动作较难的表演曲目。并在分组考核时收获其她姐姐的认可,宣璐认为她与《理所当然》这首歌的风格非常贴合,还能起到带领大家练舞的作用。

分组考核中,陈小纭魔性舞蹈动作遭网友调侃:“不知道怎么跳了,给您鞠个躬吧”、“陈小纭是用脸在跳舞吧,太可爱了”,吸睛表现被网友评为节目氛围组担当。此外,不论是节目弹幕还是网友反馈,“初恋女神”般颜值一直是陈小纭的吸睛利器,让观众移不开视线。

3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下期节目中,姐姐们的一公舞台将正式来袭,一起期待陈小纭的表现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