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漫威全新纪录片《面具之下》将于2月12日登陆Disney+

漫威全新纪录片《面具之下》宣布该片将于2月12日在Disney+上线。纪录片聚焦超级英雄背后的故事,以及他们对超级英雄身份下自我身份的认知及态度。

近日,漫威全新纪录片《面具之下》宣布该片将于2月12日在Disney+上线。纪录片聚焦超级英雄背后的故事,以及他们对超级英雄身份下自我身份的认知及态度。超级英雄们的秘密身份一直是与反派作斗争的同时过上“正常生活”的重要保障。

《面具之下》预告截图

而正是面具之下的那个人,他们的真实身份,才是在粉丝中引起共鸣的本质。漫威的编剧和画师们一直使用身份概念来审视不断演变的平等权利概念,包括黑豹、迈尔斯·莫拉莱斯、惊奇女士、卢克·凯奇、X战警、惊奇队长等。

《面具之下》预告截图

这些传奇的漫威作品和故事不仅反映了我们窗外的世界,也是我们对自己身份与真实自我的认同的映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