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那英宋茜时代少年团 加盟2021湖南卫视春晚

2021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4日晚7:30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2月2日,2021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首波阵容曝光:除了歌手那英的重磅加盟,还有金鹰女神宋茜

2021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4日晚7:30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2月2日,2021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首波阵容曝光:除了歌手那英的重磅加盟,还有金鹰女神宋茜、人气组合时代少年团等惊喜亮相。首日公布的阵容名单还有李斯丹妮、姚晨、刘敏涛、张翰、郑云龙等。

那英作为唱将级歌手,实力超群,近日她参加《乘风破浪》再次引发热议。据知,本次那英将回归音乐初心献上一首暖心歌曲,用她独具辨识度的嗓音传递出满满爱的能量。值得一提的是,实力演员姚晨也将跨界与那英联手,带来她们的舞台首秀。前段时间那英和姚晨合作发布了新单曲,姚晨直呼“那姐带我出道”。两人温暖而坚定的声线交叠搭配,别有一番味道。

除了歌,还有舞。本次晚会中,舞蹈功底扎实、演技不俗的新生代演员钟楚曦将与在《舞蹈风暴》中给观众留下惊艳印象的舞者朱瑾惠展开合作,二人将上演一场绝美中国风舞台。曼妙舞姿转换之间,将舞蹈美学和视觉艺术体现得淋漓尽致。

首发阵容中,也有不少全能型艺人。影视歌三栖的“金鹰女神”宋茜,此次将与演员张翰搭档,携手带来深情歌曲,用温暖真挚的歌声致谢抗疫中的所有美好。伴随着温暖的歌声,将有十对抗疫新人身着白纱登上舞台。他们曾因抗击疫情遗憾推迟婚礼,湖南卫视春晚希望借此机会,为他们补办一场特别的集体婚礼,共同见证抗疫英雄们的坚贞之爱。

另外,“酷盖”组合也来炸场。王琳凯和李斯丹妮两位唱跳歌手将共同带来一场酷炫的舞蹈。

前段时间因表情管理频频登上热搜的演员刘敏涛,这次也将登上湖南卫视春晚舞台,与音乐剧王子郑云龙开启“破壁”合作。两人首次同台献唱365春晚组曲,熟悉的歌声响起,经典的场景重现,在浓郁年味中为观众送上365天不间断的别样祝福。刘敏涛表演时的表情管理及浑身上下散发的“中年叛逆”气质,让网友对她此次的表演期待不已。

此外,百变大咖大张伟将一改往日搞笑风格,以歌手的身份亮相晚会,化身“情歌王子”带来一首“有温度”的歌曲,伴随着轻柔的歌声跳起华尔兹舞步,用真挚的旋律带给观众融融暖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