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海瑟·格拉汉姆分享与前男友希斯·莱杰合影:他是个特别的人

近日女星海瑟·格拉汉姆在社交媒体分享她和前男友希斯·莱杰的合影,她写道:“最近清理照片发现了它们,还记得那时候。

曾经甜蜜的一对

近日女星海瑟·格拉汉姆在社交媒体分享她和前男友希斯·莱杰的合影,她写道:“最近清理照片发现了它们,还记得那时候。希斯莱杰是个非常特别的人。”此外,格拉汉姆还发了一张希斯莱杰拍摄《黑暗骑士》时的自拍照。

希斯·莱杰的自拍照

爱过

女星海瑟·格拉汉姆和希斯莱杰在2000年10月到2001年6月期间曾约会,两人分手后还是好朋友。格拉汉姆今年51岁,曾主演过陈凯歌导演的英语片《致命温柔》,和约翰尼·德普合作过《来自地狱》。

《来自地狱》剧照

《致命的温柔》海报

最近十多年,格拉汉姆让人深刻的演出是:《宿醉》里和牙医闪电结婚的那位,也就是那个小婴儿的妈妈。

《宿醉》中的格拉汉姆

和格拉汉姆分手后,希斯·莱杰2004年在《断背山》片场和米歇尔·威廉姆斯相爱,他们生了一个女儿玛蒂尔达(今年15岁了),但俩人在2007年中旬分手。5个月后,也就是2008年1月22日,希斯莱杰因为药物过量去世。

希斯莱杰和威廉姆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