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玛丽莲·曼森前妻黛塔·范·提思撰文:他没有虐待过我

目前曼森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中,他的朋友在好几个小时之内都无法联系上曼森,,于是报警,让警察去曼森位于洛杉矶的住宅询问,警方甚至出动了直升机。

曼森和前妻Dita

前不久,美剧《西部世界》女星埃文·蕾切尔·伍德在社交媒体发文指控被前未婚夫玛丽莲·曼森虐待,除了伍德还有四位女性站出来指控曼森对她们实施了类似的行为。近日曼森的前妻黛塔·范·提思撰文表示,他和曼森的相处过程中,对方没有虐待过她。

2007年曼森和舞娘黛塔·范·提思离婚之后不久,就和埃文·蕾切尔·伍德公开恋爱关系,公开时伍德只有19岁,曼森38岁。两人2010年1月订婚,当年8月分手取消婚约。

伍德和曼森

日前黛塔在社交媒体撰文表示,这些指控的细节与她个人的经历不吻合,她与曼森交往7年,“如果(与曼森在一起的)体验是如同指控中的那样,我就不会在2005年12月跟他结婚”,也透露她在结婚12个月后选择离开是因为曼森“出轨和药物滥用”。

她也表示,感情关系中都不该有任何形式的虐待存在,希望遭到虐待的人能寻求治愈、找到力量去进行完整的自我认知。

警察前往曼森的住宅

另据外媒报道,目前曼森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中,他的朋友在好几个小时之内都无法联系上曼森,,于是报警,让警察去曼森位于洛杉矶的住宅询问,警方甚至出动了直升机。曼森没有出来和警察见面,最后是曼森的经纪人和警方联系,表示曼森并没有处于危险之中。

关键词: 曼森 玛丽莲 前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