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阴阳两界,一秒辨清,大年初一ALPD高亮版《侍神令》邀您“穿越”千年共探奇景

大年初一,燃情守候。作为最火爆手游《阴阳师》改编的电影,《侍神令》还未上映就赚足了眼球和话题,浓郁的东方色彩将为这个新春带来一丝别样的绮丽诡谲。电影本身自然也对得起这样的期待,阵容团队堪称豪华。

陈坤:“走进去我都嗨了”

大年初一,燃情守候。作为最火爆手游《阴阳师》改编的电影,《侍神令》还未上映就赚足了眼球和话题,浓郁的东方色彩将为这个新春带来一丝别样的绮丽诡谲。电影本身自然也对得起这样的期待,阵容团队堪称豪华。除陈坤、陈伟霆等一票大牌主演外,还请到了日本美术大师赤冢佳仁担任艺术总监,依靠他独特的“东方志怪美学”理念制造出了一个人妖共存的奇幻世界。

在这样一个充斥着晴明庭院、红楼、妖市、原始森林等奇观的世界里,几位主演也一改往日风格,以全新形象迎接全新挑战:陈坤饰演的晴明“美强惨”人设,他因半人半妖身份而被两界不容,背负世人的误解和指责,在妖域与平京城之间的庭院收留同病相怜的妖,缔结同生共死“侍神令”守护家园。很少饰演反派的陈伟霆则大胆挑战黑化形象,满头红发尽显邪恶气场。如果《侍神令》可以截图,相信每一帧都如同屏保画面般精致。

电影还未上映,就已经让人渴望身临其境,与电影里的阴阳师们共同参与这场“奇幻大战”,不过问题来了,如此细致的人物妆容和魔幻的世界景观,如何最大程度地还原在你眼前?《侍神令》ALPD®激光高亮版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其实,在电影市场,ALPD®技术并不陌生,很多人已经通过科幻巨作《阿丽塔:战斗天使》、国庆档优质影片《我和我的家乡》,以及刚刚燃爆院线的《拆弹专家2》与它有过“亲密接触”。相信通过清晰的画面,高还原度的色彩和丰富的细节,大家已经感受到“幕后英雄”——ALPD®激光高亮版带来的绝佳观影效果。

简单来说,ALPD®激光技术是中国自主研发的电影放映技术,而根据这一放映技术的指标进行后期制作出来的版本就是影片的ALPD®激光高亮版。有了技术,有了影片,只欠东风。需要有配备相应ALPD®激光放映解决方案的优质影厅,三者齐聚,才能好戏开场。

更高亮,更清晰

在此标准下进行后期制作的ALPD®激光高亮版电影,最终成像显示效果是普通版本的180%,影片清晰度更好,对比度更大,观众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晴明与百旎之间的情绪矛盾,也可以洞察百鬼夜行妖市中的热闹喧嚣与危机四伏。从一个神态、一个眼神,到屏风上的暗纹,甚至动物的每一根皮毛,这一切细节通过ALPD®激光高亮版都完美地呈现,将令人震撼的艺术效果还原于大家眼前。

更锐利,更焕彩

不仅如此, ALPD®高亮激光版还能够带来更加锐利的画面,更加多层次的色彩。完美地满足导演对于电影画质的高标准要求,传递电影的整体艺术效果。角斗场的建筑雕塑,挑檐连廊,集聚于此的妖魔鬼怪,青石与暗红的交相出现,奇幻喧嚣。晴明别院,桃花的粉、青苔的绿、树叶的黄,一切都层次分明仿佛盎然生机,天地灵气尽在于此。

侍神亮相,共御强敌。大年初一,《侍神令》ALPD®激光高亮版本将在全国影厅登陆。这个春节,不妨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去电影院,看中国神话故事里的山海奇幻,体验一次穿越千年的奇幻之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