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日本“第45届黄金飞翔奖”颁奖典礼取消 获奖名单宣布

由于新冠疫情,日本电影电视制作人协会上月底宣布2月4日的“第45届黄金飞翔奖”颁奖典礼取消,只宣布获奖名单,2月4日当天各奖项名单公布,贺来贤人、伊藤沙莉等获得最佳新人奖。

贺来贤人

日本黄金飞翔最佳新人奖

伊藤沙莉

据日本媒体报道, 由于新冠疫情,日本电影电视制作人协会上月底宣布2月4日的“第45届黄金飞翔奖”颁奖典礼取消,只宣布获奖名单,2月4日当天各奖项名单公布,贺来贤人、伊藤沙莉等获得最佳新人奖。

1956年开始的黄金飞翔奖表彰优秀电影、电视作品,新人演员,以及制作人等,过去石原裕次郎、高仓健等都获得过最佳新人奖,今年的新人奖由贺来贤人、北村匠海、洼田正孝、成田凌、伊藤沙莉、上白石萌音、滨边美波和森七菜获得。黄金飞翔奖的新人奖获得者兼具人气和演技,期待他们背负起电影与电视工作的责任。

特别奖由TBS日剧《半泽直树》制作团队、《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制作委员会和电影《我是大哥大!!剧场版》获得,去年11月去世的东映集团冈田裕介会长获得特别表彰。

另外,最佳制作人由《罪之声》那须田淳、渡边信也、近藤淳一,以及连续剧小说《YELL》土屋胜裕获得,制作人鼓励奖由《间谍之妻剧场版》冈本英之、高田聪、山本晃久、土桥圭介,日剧《MIU404》新井顺子获得。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