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艾米·汉莫陷入性丑闻风波 被其经纪公司WME“抛弃”

艾米长期与多名女性保持性关系,且涉及身体和精神暴力。而女生表示自己曝光后,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但他的行径“比韦恩斯坦和比尔·科斯比更可耻”。

艾米·汉莫这次麻烦有点大

艾米·汉莫这次麻烦有点大

据外媒报道,陷入性丑闻风波的艾米·汉莫已经被其经纪公司WME“抛弃”,他的公关经理也已经离职。最近他已主动退出两部新作:与詹妮弗·洛佩兹的合作电影《奉子成婚》,以及讲述《教父》幕后制作的剧集《The Offer》。

1

今年1月中旬,《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男星艾米·汉莫被指有一些极端的性幻想,包括“性虐待”、“精神控制”、“食人倾向”、“强bao”’等。

据网友爆料,艾米长期与多名女性保持性关系,且涉及身体和精神暴力。而女生表示自己曝光后,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但他的行径“比韦恩斯坦和比尔·科斯比更可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