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185名德国演员集体出柜 呼吁增加德国影视戏剧行业LGBTQ+多样性

185名德国演员在《南德意志报》发布一封联名宣言,他们呼吁增加德国影视戏剧行业的LGBTQ+多样性。

185名德国演员集体出柜

185名德国演员集体出柜

近日,185名德国演员在《南德意志报》发布一封联名宣言,他们呼吁增加德国影视戏剧行业的LGBTQ+多样性,并发起Act Out活动呼吁更多人来要求行业做出改变。

这篇标题为《我来自一个没有向我讲述任何我自己的故事的世界》的宣言中,发声演员包括的埃娃·梅克巴赫(《审讯室:德国》)、马克·瓦斯科(《暗黑》)、Karin Hanczewski(《现代凶杀案》等。文章写道:“我们和别的人一起,身份认同为女同、男同、双性恋、跨性别者、酷儿、间性人、非二元性别者。而在此之前,我们无法在不需担忧职业生涯受到影响的情况下,公开谈论自己的个人生活……我们是演员,我们不一定得是我们所出演的那个人,而是去扮演那个人——这是我们的工作。”采访中,很多演员说到了相似的经历:“我们曾被告知:如果你展现了自己身份的一些特定方面,比如性取向和性别身份,那么将会突然失去演绎特定角色和关系的能力,就好像对我们个人生活中的面貌的认知,会不知怎么的废除掉我们为观众演绎角色的能力”。

多元化在最近成为德国影视业内的热门话题,文章中称:“我们的社会早就准备好了,观众准备好了,我们的行业应该主张一致,反映这个多种多样的社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