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明日上映!熊强携红包迎新春 合家欢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曝“红包雨”版海报

过年带娃必看的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将于明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2月11日)片方发布一张“红包雨”版海报,灿烂夜空中,鞭炮纸屑变福气红包,“熊强”喜气洋洋迎新年抢红包

过年带娃必看的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将于明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2月11日)片方发布一张“红包雨”版海报,灿烂夜空中,鞭炮纸屑变福气红包,“熊强”喜气洋洋迎新年抢红包,那么,「手气最佳」会花落谁家?就让我们一起来狂野大陆揭晓答案!“熊7”在除夕夜发布这张海报被不少网友赞应景:“转发这张海报,保佑今晚我成为群聊里的手气最佳!”

带二维码“红包雨”版海报 

春节档最强合家欢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今日发布“红包雨”版海报,在象征着除岁的鞭炮声中,“熊强”又陪伴亲子家庭迎来新的一年。漫天烟花下,“熊强”身穿红色唐装一同庆贺新年,光头强秒变财迷高举双手去接空中飘下的红包,而熊大、熊二也被鞭炮吸引了注意力,熊二的熊掌迫不及待的准备好随时拦截红包了,这一幕令人十分好奇,“熊强”中究竟谁是「手气最佳」?这喜乐融融的一幕像极了春节期间的我们:和家人团聚、欢乐嬉闹、亲密无间,浓浓的年味呼之欲出,引人共情。

《熊出没·狂野大陆》光头强得意洋洋剧照

《熊出没·狂野大陆》光头强赢得百万大奖剧照

《熊出没·狂野大陆》光头强和元宝并肩看日落剧照

作为中国原创第一合家欢动画IP,《熊出没》系列大电影在万千中国家庭心里始终占据着特殊的地位,不仅票房连年稳步增长,更在中国动画电影票房前十中占有四席,累计票房近27亿元。每年一部《熊出没》系列大电影,是小朋友们最期待的新年礼物,也是无数个家庭最重要的亲子活动,过年看《熊出没》早已成为万千中国家庭不变的过年习惯,许多家长纷纷坦言对《熊出没》的感情,“感谢熊强每年都带来贴心的祝福和暖心的陪伴,他们早就成为家庭中的一员啦!”

《熊出没·狂野大陆》熊大嘻哈装剧照

《熊出没·狂野大陆》开往狂野大陆的列车剧照

《熊出没·狂野大陆》熊二可爱大头照剧照

2021年大年初一,“熊强”携红包从天而降,与你共贺美好新年!快购买电影票,准备一份让你快乐的新年礼物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