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你好,李焕英》热映 片尾曲《世上最美好的祈祷》MV发布

由贾玲编剧并执导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正在全国热映。2月13日,由大张伟作词作曲并献唱的片尾曲《世上最美好的祈祷》MV发布

由贾玲编剧并执导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正在全国热映。2月13日,由大张伟作词作曲并献唱的片尾曲《世上最美好的祈祷》MV发布,将最美好的祈祷与祝福融入音符,化作歌声,跳动在每一秒温暖动人的旋律之中。这个春节,不论你在哪里,当面也好视频也罢,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妈妈,将她最美的样子深深刻在心底。

穿越回少女时代

妈妈精心梳妆惊艳时光

电影《你好,李焕英》改编自导演贾玲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贾玲饰)意外穿越回上世纪80年代,与年轻时代的妈妈李焕英(张小斐饰)相遇的故事,是一部献给天下所有妈妈的电影。谈到“妈妈”两个字,导演贾玲总是忍不住动情落泪:“妈妈也是姑娘,也曾经是花季少女。只是我们生下来的时候,妈妈就已经是妈妈了”。

据介绍,电影片尾曲MV由人民日报社政治文化部与片方共同制作、联合出品,邀请5对母亲与孩子,帮久未打扮过的妈妈们重新梳妆,留住她们的最美好瞬间。片中的年轻人大多很久没好好看看母亲了,不曾发觉皱纹已悄悄爬上她的眼角,霜白也慢慢浸染了她的发梢,但不经意的一瞬间,忽然就意识到妈妈已经变老。从未在儿子面前穿过裙子的妈妈一袭长裙出现,头发花白的妈妈身着丝绒红裙笑容灿烂……MV中,当年轻人回过头,发现好久没有化过妆的妈妈明艳照人,纷纷潸然泪下,仿佛穿越回母亲的年轻时代,与正值靓丽年华的妈妈相遇。

给妈妈最美祝愿

你好李焕英正在热映中

今年春节,有许多人就地过年,但记得给妈妈打一个视频电话,给妈妈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截屏留下与妈妈的合影。如果在家,要多看看妈妈,多花时间陪伴妈妈。“愿你的岁暮不催丰茂,愿你的盛开不畏霜凋”,伴随着歌词的美好祈愿,MV中的5对人物写下了对彼此最美好的祈祷。不会写字的小朋友,用稚嫩的画笔描绘出了心中的妈妈;一辈子不曾识字的母亲,把平平安安写满了信笺。正如电影中母亲李焕英(张小斐饰)在小酒馆对女儿贾晓玲(贾玲饰)说“我未来的女儿,我就让她健康快乐就行”,妈妈对孩子的期待与祝福里,“平安”就是最美好的祈祷,“快乐”就是最真挚的心愿。

原作同名小品《你好,李焕英》被誉为导演贾玲在小品界的经典之作,母女真情感动万千观众。此次电影不仅集结了小品原班人马,更是邀请到“国民喜剧男神”沈腾爆笑加盟,为观众在红火热闹的春节时刻带来一出寓情于乐、温情动人的欢乐喜剧。影片上映以来,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支持与广泛好评。不少观众表示:“看完电影,更想爸爸妈妈了!”这个春节,让我们为父母献上最美好的祈祷与最“笑”顺的礼物!

电影《你好,李焕英》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精彩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安徽舒茶九一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深圳二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国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匠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嘲风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冠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光彩纪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复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喀什嘉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入海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春节过年,笑顺爸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