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春节带娃必看《熊出没·狂野大陆》今日上映 熊强与你开启今年第一场欢乐大冒险

合家欢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于今日全国上映。新年第一天,看熊强组队勇斗大boss,变身大冒险精彩不停歇,“熊7”全新升级爆笑不断,等你阖家来“尝”!

最强合家欢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于今日全国上映。新年第一天,看熊强组队勇斗大boss,变身大冒险精彩不停歇,“熊7”全新升级爆笑不断,等你阖家来“尝”!许多第一时间观看完影片的观众将《熊出没·狂野大陆》评为“熊出没史上最佳”:“视效堪称完美,故事脑洞开的很大,不仅孩子喜欢,大人也直呼精彩!‘熊出没’中国动画有你真是了不起!”

无二维码今日上映海报

“熊7全面升级创造新世界 脑洞大开带你提前领略未来

今日登陆全国院线的“熊出没”系列第七部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此次迎来了全新升级。与以往的《熊出没》大电影不同,“熊7”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对场景设定、角色设计、故事讲述进行全方位的创新,其中科技感、科幻元素、父女情成为本部最大亮点。人类变成动物,这个脑洞大开的想法在狂野大陆上成真啦!人类通过基因手环变身飞禽走兽遨游嬉戏,体验上天入地的自由和快乐。振翅翱翔的猫头鹰、翩翩起舞的火烈鸟群,舞台中耀眼夺目的摇滚狮子等动物纷纷登场。而新场景狂野大陆也将会给观众带来新奇的视觉体验:绿草如茵的草原、荒芜人烟的沙漠、郁郁葱葱的森林和皑皑白雪的岛屿共存与这片大陆之上,令人惊艳不已!新人物乐天的加入更让熊强的冒险难度直线上升,这个带着秘密参加狂野竞技赛的男人是否就是幕后大boss?赶快去影院看片揭晓吧!

 

7年陪伴不缺席 熊强陪你欢度每个春节

7年来,《熊出没》系列凭借其优异的品质,在亲子家庭群体中累积了过硬口碑,被赞誉为“最适合家庭观影的电影”,在竞争激烈的春节档中展示出了自己独有IP的魅力,成为小朋友每年过年最不可或缺的新年礼物。今年《熊出没·狂野大陆》所展现的熊强冒险之旅,不仅会通过影片丰富多彩的视觉效果,还会在故事的核心层面,带给观众由表及里的快乐和感动,为了满足中国观众春节期间的阖家观影的需求,《熊出没·狂野大陆》制作团队此次加入了一对真挚又动情的父女故事,观众不仅会被女儿乐乐的天真无邪萌化,更加会被父亲乐天的伟大父爱所深深感染。有不少的网友表示过年看熊出没已经成为了全家保留节目:“已经习惯了熊强的陪伴,如果没有熊出没,那小朋友的春节就少了年味儿!”

 

春节带娃必看《熊出没·狂野大陆》今日全国上映!熊强春节影院营业等你来,快来购票开启新年的一场大冒险吧!

关键词: 冒险 大陆 熊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