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星球大战:前线2》演员Janina Gavankar暗示新作正开发中

在发售将近三年半后,《星球大战:前线2》迎来了第二春。这主要和前不久Epic免费送有很大的关系。实际上这款游戏一年半之前就已经结束了内容更新。

在发售将近三年半后,《星球大战:前线2》迎来了第二春。这主要和前不久Epic免费送有很大的关系。实际上这款游戏一年半之前就已经结束了内容更新。最近《星球大战:前线2》女主Iden Versio背后的演员Janina Gavankar似乎暗示一个《星战》新作正在开发中,时间线设定在《曼达洛人》电视剧发生的时代。

最近一名粉丝在Twitter上向Gavankar提问:“在《曼达洛人》时代Iden Versio在忙什么。”她@了Mitch Dyer和Walt Willanms,这两个都是《星球大战:前线2》的编剧,说:“要不要告诉他们?”

此外Gavankar还和《前线2》中饰演Del Meeko的演员TJ Ramini分享了动作捕捉装备,暗示他们正在为一个新作进行动作捕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