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追球》定档5月20日 崔可昂执导,张雪迎杨骐嘉主演

近日,将于5月20日上映的2021青春校园燃情电影《追球》发布了先导预告片!该影片由崔可昂执导兼编剧,张雪迎、杨骐嘉领衔主演。

近日,将于5月20日上映的2021青春校园燃情电影《追球》发布了先导预告片!该影片由崔可昂执导兼编剧,张雪迎、杨骐嘉领衔主演。十八岁前小大人的“初人生计划”,校园青涩少女的初恋,伴随着具有中国梦的希望球场,一路高甜启动!

十八岁前愿望清单 校园时光的懵懂初恋!

电影《追球》以带有中国梦的“足球”为纽带,将两名积极向上青春少年少女相关联,演绎校园时光的青涩能量初恋。影片中由张雪迎饰演的“校园女神”谷晴晴,有着自己迎接十八岁到来的心愿清单,其中一项便是“动一次心”,转学而来的“足球王子”阿昆的出现,让谷晴晴的心愿得以实现。不经意的瞥见,即是怦然心动时,青涩却也清甜的恋情就此美好晕开!

正如预告片中引用的雨果语录:爱情的征兆,就是男人变得胆小,女人变得胆大。看着球场上发光的阿昆,在内心的小鹿不断乱撞之下,女神谷晴晴决定不再隐藏。自己的勇敢决心与好闺蜜的神助攻,女神谷晴晴大胆追爱。得知“以父亲为天,以足球为地”的阿昆因父亲的离去而意志消沉,她用心去帮阿昆解开心结,看到阿昆成绩落后主动帮忙辅导复习,在友好的相处之下帮助阿昆走出阴霾,重拾信心。

青春年华的美好心事 青涩却也无比珍贵!

电影《追球》将校园里少男少女的内心悸动以美好的相处点滴刻画。汇集了为梦想奋斗、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激昂青春,敢于面对自己内心并以正确方式应对的人生规划,相互爱慕也共同进步的正面能量……最美好的年华里懵懂青涩的初恋,是哪怕时过境迁后都依旧愿意珍藏在心底里的最美记忆。影片的精妙之处是在于将每一种情绪都处理得极为细腻,并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让观众在清甜纯粹的校园恋爱中感受到青春少年少女为梦想一路奔赴的决心,将人拉回到青春美好的那些年;也在双向奔赴、相互影响与共同进步中实现的巨大蜕变来诠释成长,以失意“足球王子”+“校园女神”之间的懵懂初恋,辅以令人啼笑皆非的画面情节,将成长中的酸甜苦辣完美呈现!

能量裂变,燃情无限!2021青春校园燃情电影《追球》由云南立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云南九州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北京凡艺树传媒有限公司、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宣传发行,将于5月20日全国清甜上映!期待相约电影院,共同追忆校园青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