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死侍先生”瑞恩·雷诺兹分享一封本应在2016年寄给粉丝的回信

在该影片上映一个月后,一位名叫Hunter的粉丝给雷诺兹写了一封信,确切地说,是给“死侍先生”写的。Hunter在信中询问“死侍先生”对“变得更像你这样的坏蛋”有什么建议。

据外媒报道,距离瑞恩·雷诺兹主演的《死侍》已经过去整整五年时间,该系列影片第一部于2016年2月上映。据悉,在该影片上映一个月后,一位名叫Hunter的粉丝给雷诺兹写了一封信,确切地说,是给“死侍先生”写的。Hunter在信中询问“死侍先生”对“变得更像你这样的坏蛋”有什么建议。

1

当时,雷诺兹回复了,不过看起来这封信一直没有送到Hunter手中。

雷诺兹发现了这封丢失的信,这封信显然从未寄回给Hunter,最近他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封信。在信中,雷诺兹告诉Hunter“致力于一件事。对我来说,就是演戏。不要像其他名人那样随便搞生意。”这听起来想那么回事儿。实际上,雷诺兹后来有收购了预付无线运营商Mint Mobile的股权。

2

3

4

同样有趣的是雷诺兹对他的“微小投资”的评论,他说道--“除此之外,演戏和我就像汤姆·布拉迪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一样:永不分离。”不过,布雷迪在为爱国者队效力近20年后于2020年3月跟坦帕湾海盗队签约并在几周前带领他们赢得了超级碗冠军。

此外,雷诺兹还提到了自己在Vine上跟这位粉丝保持联系,不过该网站后来关闭了,其已被Snapchat和TikTok等网站取代。除此之外,雷诺兹是对的--这封信大部分都是正确的,包括提到即将在2020年上映的电影《死侍3》(目前预计将于2022年开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