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法国导演马丁·布尔布隆将改编《三个火枪手》为两部曲

作为文学界的名著,大仲马的《三个火枪手》可谓是银幕的最佳改编来源之一。日前,有媒体曝光称,法国导演马丁·布尔布隆正在计划拍摄一个关于本作的两部曲。

作为文学界的名著,大仲马的《三个火枪手》可谓是银幕的最佳改编来源之一。日前,有媒体曝光称,法国导演马丁·布尔布隆正在计划拍摄一个关于本作的两部曲。这两部电影分别定名为《三个火枪手:达达尼昂》(Les Trois Mousquetaires: D'Artagnan)和《三个火枪手:米莱迪》(Les Trois Mousquetaires: Milady)。

影片目前确定了一个星光熠熠的阵容:伊娃·格林、文森特·卡索、薇姬·克里普斯、罗曼·杜里斯、皮奥·马麦、路易·加瑞尔、奥利弗·杰森-科恩、琳娜·库德里等人都将会加盟到剧组之中。而曾经撰写了《最好的尚未到来》等影片剧本的马修·德拉波特将会为影片撰写剧本。在故事方面,制片方强调,两部影片的情节都将改编自历史事实,而且除了大仲马所撰写的内容,影片中还会加入新角色路易·安尼阿巴,他是法国历史上第一个黑人火枪手。而他的故事也是同样来源于历史事实。至于将来是不是会有新片凑成三部曲,目前尚无更多的信息。成本方面,制片方为两部影片投资了7300万美元,可谓是野心满满。

在影视圈,《三个火枪手》曾经被多次改编成影片。这部历史小说以法兰西国王路易十三朝代和权倾朝野的红衣主教黎塞留掌权这一时期的历史事实为背景,描写三个火枪手阿多斯、波尔多斯、阿拉宓斯和他们的朋友达达尼昂如何忠于国王,与黎塞留斗争,从而反映出统治阶级内部勾心斗角的种种情况。小说时间起止是1624-1628年。目前,《三个火枪手》两部曲暂定于今年的夏末拍摄,而上映时间未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