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任鲁豫回应“春晚零点误差救场”:零点没有失控

昨日,任鲁豫发微博回应称“今年的零点并没有失控、也没有误差”“零点时间有弹性属于正常”,自称“没有网友描述的这么厉害”,是团队努力的结果。

任鲁豫主持春晚

任鲁豫主持春晚

2月17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称春晚零点时间出现误差,主持人任鲁豫多次救场,保证准点报时。昨日,任鲁豫发微博回应称“今年的零点并没有失控、也没有误差”“零点时间有弹性属于正常”,自称“没有网友描述的这么厉害”,是团队努力的结果。

任鲁豫发文全文:

这两天,频繁有人发给我:“春晚零点有误差,某某主持人沉稳救场的新闻。”感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但我看了半天,必须解释下。春晚今年第39届了,拥有一整套宝贵经验,我们这代人很幸运,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做春晚。今年的零点并没有失控、也没有误差!依然在春晚总导演和团队的掌控之中。春晚因为正负零秒实时直播,正点敲钟!零点时间有弹性属于正常。春晚主持人是必须要具备可长可短的即兴语言编辑能力的,但我并没有网友描述的这么厉害,这是五位主持人在总导演指令下通力配合的结果、是团队努力的结果!今天初五,给关心我的朋友们继续拜年了!

关键词: 误差 任鲁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