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网曝黄晓明现身夜店众多美女作陪 过年期间与baby未同框

2月16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黄晓明现身夜店的聊天信息截图,并表示黄晓明已不是第一次来了。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T恤的黄晓明,清瘦不少,周围被数十名美女围着。

2月16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黄晓明现身夜店的聊天信息截图,并表示黄晓明已不是第一次来了。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T恤的黄晓明,清瘦不少,周围被数十名美女围着。酒桌上摆满了酒,不知是喝酒了的缘故,黄晓明看上去有些醉态,一旁的白衣女子紧挨着的黄晓明,看起来十分亲密。

据悉,大年初三情人节当天,杨颖曾发文表示:“自己是南方人不过西方的节日。”再度引发网友们对于二人离婚的猜测,并且此次春节,黄晓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过年,杨颖则在上海过年,二人未同框。

关键词: 黄晓明 美女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