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你好,李焕英》冲上24亿 沈腾成中国影史票房第一 吴京退居第三

《你好,李焕英》票房、口碑双丰收,不经意间也让另一位演员沈腾悄悄登上了中国影史票房第一人的位置,他参演的电影总票房达到了185亿。

春节假期期间,大家去看电影了吗?《唐人街探案3》之前是最热的,但黑马无疑是《你好,李焕英》,主演贾玲这次还担纲导演,口碑很不错,票房已经冲上了24亿。《你好,李焕英》票房、口碑双丰收,不经意间也让另一位演员沈腾悄悄登上了中国影史票房第一人的位置,他参演的电影总票房达到了185亿。

除了这次的《你好,李焕英》,沈腾参演过的电影代表作还有《夏洛特烦恼》、《我和我的家乡》、《西虹市首富》、《疯狂的外星人》等。

票房第二名的是黄渤,参与了52部电影,总票房183.62亿元,代表作有《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疯狂外星人》等。

第三名的是吴京,他是国内首个百亿票房的演员,光是《战狼2》和《流浪地球》两部主演的电影就实现百亿成就了,不过这两年来高票房的电影不多,排名滑落到第三,但总票房也有178亿。

第四名的是王宝强,46部电影贡献了168.21亿的票房,代表作也主要是《唐人街探案》系列。

受益于《唐人街探案》的还有明星刘昊然,相比前面四位影帝级演员,刘昊然也力压一众实力派演员,年纪轻轻就做到了第五位,总票房165.07亿,参演电影才24部,前途可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