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Apple TV+动画电影《Luck》邀请简·方达为重要角色配音

Skydance和Apple TV+动画电影《Luck》片方宣布将邀请简·方达为重要角色“龙”(The Dragon)配音。

据外媒报道,Skydance和Apple TV+动画电影《Luck》片方宣布将邀请简·方达为重要角色“龙”(The Dragon)配音。《Variety》报道称,简·方达将为“龙”配音,她被描述为 “热情洋溢的好运CEO,无可争议的全天下最幸运的古代生物。龙是优雅的、时尚的,和她的强大一样具有说服力。唯一比好运更好的是更多的好运,所以当坏运气开始失控时,她必须面对自己的恐惧,否则就有可能永远失去好运。”

《Luck》将由佩吉·霍姆斯执导,基尔·穆雷担任编剧。在他们聘请了约翰·拉塞特后,Skydance作品一直存在一些争议,后者在受到不当行为指控后离开了皮克斯。方达是自艾玛·汤普森在2019年离开她的配音角色以来,第一个与该片有关的人才。她离开是为了抗议雇佣拉塞特,不过内部人士表示,方达并不是汤普森的替代者。

苹果在周三获得了《Luck》和《Spellbound》的发行权,以及动画系列片《The Search for WondLa》的两季预定。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节目的具体播出时间。

方达是一位拥有两项奥斯卡奖、七项金球奖、两项英国电影学院奖和一项艾美奖的获奖女演员。她曾与Skydance动画公司合作,担任Netflix系列剧《同妻俱乐部》的制片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