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温子仁监制电影《真人快打》曝海报 北美院线流媒体将同步上线

知名格斗游戏改编电影《真人快打:毁灭》首曝预告和新海报,“天选”的能人异士们集结对抗强敌保护地球,打斗招数血腥残暴。

知名格斗游戏改编电影《真人快打:毁灭》首曝预告和新海报,“天选”的能人异士们集结对抗强敌保护地球,打斗招数血腥残暴。

影片由温子仁监制,资深广告导演西蒙·麦夸伊德执导,格雷格·罗素担任编剧,林路迪、黄经汉、乔·塔斯利姆、浅野忠信、真田广之等群星出演。新线出品,定级为R级,4月16日北美影院上映+HBO Max流媒体上线。

故事围绕一个身心俱疲的拳击手科尔·特纳展开,他被招募来帮助保护地球和他的女儿。他必须加入一支战斗队伍,与来自另一个维度的杀手进行一场永恒的战斗。

主要角色都在本次预告片中亮相——林路迪饰演少林武僧刘康,Max Huang饰演少林武僧空佬,乔·塔斯利姆饰演绝对零度,浅野忠信饰演“日本雷神”雷电,黄经汉饰演尚宗,刘易斯·谭饰演全新角色科尔·扬,真田广之饰演蝎子波佐治半藏,澳洲新星Sisi Stringer饰演美莲娜,杰西卡·麦克娜美饰演索尼娅·布莱德,乔什·洛森饰演卡诺,麦卡德·布鲁克斯饰演特种兵杰克森‧"贾克斯"‧布瑞格斯……

《真人快打》是由Midway开发的一款发行于1992年的格斗对战类单机游戏,英文名称是Mortal Kombat,直译为致命格斗或殊死格斗,这名字由来是因为特显该游戏的特色。最初,该游戏是称为Mortal Combat,直译为“魔宫帝国”。但当游戏推出前最后一刻制造商为了特显该游戏的特色「暴力和角色在战胜后可以杀人」,故此把Combat中的英文字母C字改为K字(K字是代表Kill,杀戮的意思)。

《真人快打》此前曾被改编成1995年电影《格斗之王》(又译魔宫帝国)。由保罗·安德森执导,克里斯多弗·兰伯特、仇云波和林登阿施拜等联袂出演。

这部耗资2000万美元制作的动作电影最终收获了高达7000万美元的北美票房,全球票房更是达到1.22亿美元,同时一直稳坐最受欢迎电脑游戏改编影片榜首位置,直到2001年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古墓丽影》的问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